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志愿者义务消杀 助力校园防疫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30 15:49:06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昨日上午,福州市麦顶小学校园里,专业消杀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肩背电动喷雾器,手持喷雾枪,为学校义务消杀,助力校园防疫和复学复课。

  这是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组织开展的第三轮“义务消杀 助力复学”志愿服务活动。本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仓山区委文明办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与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有机结合,聚焦重点场所,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义务消杀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截至目前,仓山区专业消杀志愿服务队共完成120多所(次)校园消杀,消杀总面积190多万平方米,为学校安全开学增添了一份坚实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