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一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27 18:57:55     【字号

  (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张宁 林磊)近日,仓山公安分局对湖派出所多次接到迎霞新城小区业主报警,称放置在小区门口货架上的“外卖”经常被盗。对湖派出所迅速启动“小案快侦”机制,组织民警开展侦查,通过调阅小区门岗监控,循线追踪,23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查,现年21岁的山东曹县籍男子王某见疫情防控期间小区业主购买的“外卖”均放置在门岗边上的存放架上,由于部分业主未能及时取走,于是就动起了歪主意。在成功顺手牵羊一次后,贼胆更大了,先后又连续作案3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案例点睛>>>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规定,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