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我的“外卖”去哪儿了?仓山警方破获多起小区“外卖”被盗案!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26 17:22:13     【字号

  4月23日,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多起小区“外卖”被盗案。

  近期,对湖派出所多次接到迎霞新城小区业主报警,称放置在小区门口货架上的“外卖”被盗。对湖派出所迅速启动“小案快侦”机制,组织民警开展侦查。通过调阅小区门岗监控,民警循线追踪,于4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查,王某(男,21岁,山东省曹县人)系一名篮球私教,现暂住在迎霞小区内。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多起小区“外卖”被盗案。警方提示,网购商品请及时领取,莫让犯罪分子有可趁之机。

  疫情防控期间,小区业主购买的“外卖”均放置在门岗边上的存放架上。由于部分业主未能及时取走,存在空挡期,于是王某就动起了歪主意。在成功“顺手牵羊”一次后,王某的胆子更大了,先后又连续作案三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