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法治乡村”建设你我同行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16 21:12:47     【字号

  4月14日下午,福州市司法局调研组一行到仓山区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与“法治乡村”建设检查调研。

“法治乡村”建设你我同行

  调研现场

  检查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金山法治公园、御景商务中心以及仓山镇先锋村情况,对示范点在打造法治文化、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同时现场提出了相应巩固提升的工作要求和方法举措。调研中强调,为更好做好“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提升工作质效,要进一步转变思路,提高认识,树立“大司法”、“大普法”理念,普法工作要与“大司法”相互结合促进,把所有区直单位、村(居)普法都纳入“大普法”范围,统筹推进“灌输式”、“需求式”普法。

  实地察看后,检查调研组一行在仓山区司法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仓山区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与“法治乡村”建设情况,5镇1街的司法所所长重点交流了在“法治乡村”建设实践中的体会与思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