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边摸排边整治 仓山拆除8处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14 18:22:4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连日来,仓山区各镇街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对各自辖区内的违建进行了依法整治,共计拆除8处违建,面积约4000平方米。

  在整治行动中,东升街道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对东山苑4处楼顶违建依法予以拆除;建新镇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对1处违建及占绿行为进行整治,还业主整洁环境;金山工业园区发现瑞邦产业园、新思维公司内各有1处违建,存在安全隐患,仓山区城管局立即展开拆除行动;下渡街道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对紫竹园小区侵占架空层的违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侵占面积共3000平方米。

  边摸排,边整治,不落一处一户。仓山区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违建的巡查、监管与整治力度,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第一时间予以整治,继续保持“两违”监管的高压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