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向各方征求意见 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07 17:45:21     【字号

  (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记者昨日获悉,仓山区日前召开生物医药产业务虚会,就准备出台的《关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九条措施》,向企业代表、高校代表等参会人士征求意见,,正式吹响仓山高质量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号角。

  生物医药产业是仓山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截至目前,全市23家生物医药规上工业企业中,仓山区占了9家,生物医药规上工业产值占全市36%,产业链覆盖研发、生产制造、流通等各个环节。日前,该区印发了《生物医药产业推进工作方案》,通过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组建生物医药产业联盟、设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出台生物医药产业扶持政策等,逐步构建起生产、研发和服务一体化的现代都市型生物医药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