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盖山镇全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03 21:05:52     【字号

  2020年4月3日,盖山镇对辖区高湖、黎升、首山、中山村企业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企业采取封电及限期搬离等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仓山区盖山镇全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

隐患住宅清查现场

  盖山镇根据区里统一部署的摸排任务,灵活组织开展排查工作。盖山镇按照规上企业、商铺民房和“两违”建筑3个大类组织人员开展摸排,将镇区内房屋划分片区入户排查,以村为作战单元逐户逐幢进行摸排,形成处置闭环,根据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需求,按照排查范围、整治责任和督导落实3个方块,厘清行业主管部门和镇街的工作职责清单,动态调整摸排工作流程,形成摸排工作完整闭环。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对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物流企业等成立的护厂队(巡逻队)持续日夜不间断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与巡逻,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