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领导督导检查房屋结构 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0-03-30 17:50:54     【字号

  (记者 孙漫)27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属地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温泉街道金泉路9号、宁化街道锦祥佳园、仓山镇第一织布厂职工宿舍、鼓山镇鼓山一号别墅等项目,了解违法改扩建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要尽快逐一确定整改方案,采取拆除、修复等果断措施,依法依规限期整改,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尤猛军强调,房屋结构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全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零容忍”的整治态度,全面彻底消除我市各类房屋安全隐患。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宣传发动,开展系统性、全覆盖、穿透式摸排整治,做到摸排动真格、整治求实效;要紧盯存在各类重大安全隐患的场所,一个不漏摸排到位、整治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落实工作规程,建立工作台账,将行政手段和法律手段相结合,把房屋结构安全长效管理机制构建到位。

  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