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海峡奥体中心多处室内场馆今起开放

http://www.csqnews.com  2020-03-23 18:02:41     【字号

  福州晚报讯 21日起,福州不少体育健身场所相继恢复开放。昨日记者获悉,今日起更多场馆将向公众恢复开放。

  据介绍,今日海峡奥体中心多处室内场地将恢复开放,具体包括羽毛球场、网球馆、篮球场、乒乓球馆,开放时间为10:00-22:00。

  至于不少游泳爱好者关注的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则待体育主管部门现场检查后,符合条件再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月21日起,海峡奥体中心及南江滨沙排场所属室外运动场地,包括田径训练场、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等已经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22:00。

  海峡奥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各场馆在开馆前做了充分的防疫工作,保洁人员每天对场馆内外进行无死角全面消毒,包括休息区域、桌椅板凳、门窗把手、手扶电梯、电梯间、卫生间、垃圾桶等。各场馆入口处配备测温计、备用口罩、酒精、消毒剂等防疫用品,确保满足防控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