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车商纷纷复工 提供暖心服务

http://www.csqnews.com  2020-03-02 17:27:3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福州各大汽车品牌4S店纷纷恢复营业。目前,客户看车、试车、预订新车均不受影响,保养也可正常进行。同时,为尽快促使车市复苏,大多数汽车品牌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延期质保、上门送车等服务。

  4S店基本复工

  修车保养都没问题

  昨日,记者在4S店较多的仓山区黄山附近看到,品牌4S店基本复工。商家表示,十几天前就开始做复工准备了,现已基本恢复营业。

  “工作人员到岗九成以上,店内技师均已复工,修车、保养都可正常进行。”一家4S店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春节前店内就按正常计划储备了一定数量的零配件,而现在随着物流的改善,厂家的零配件发货也恢复正常,所以不会耽误车主保养和修车。

  保养和修车没问题,客户看车、试车、预订新车更不受影响。商家表示,出于防疫需要,4S店都会对店内展车、试驾车进行消毒,客户需要做的就是进店前接受体温检测,同时佩戴口罩。

  除了做好店内消毒,不少4S店还开启新的卖车方式,推出线上展厅VR看车服务,并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卖车。

  销售形势严峻

  现在买车服务更好

  原本销售形势就严峻,加上今年春节和疫情同步,车商遇到了不少挑战。几家受访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部分车商的资金链面临风险。

  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品牌纷纷向经销网络提供政策帮扶,并为消费者提供暖心服务。商家表示,目前很多车厂不设2月销售考核、直接为经销商员工发放补贴、根据车型向经销商提供库存补贴。

  面向消费者,更多的促销计划也在推出。延长3个月的保障权益、单程50公里内免费救援服务、上门取送车、车辆免费消毒、优惠换滤芯……商家表示,现在提供的服务可能是近年来最好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