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榕城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http://www.csqnews.com  2020-02-27 11:39:49     【字号

  (记者 王玉萍)随着我市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主要商场逐步恢复营业,大部分超市营业时间调至正常。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昨日,全市5319家限上规上商贸服务业企业,已复工4681家,复工率88%。

  昨日,仓山爱琴海购物公园恢复营业,榕城恢复营业的商场再添新成员。此轮恢复营业从14日开始。当天,东百中心、大洋百货东街店率先恢复营业。次日,仓山万达广场恢复营业。17日,福州万象天虹恢复营业。21日,东二环泰禾广场恢复营业。截至目前,我市主要商场基本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1:00~18:00。

  商家还争相加强线上购宣传力度。东百中心、万象天虹推出线上购小程序,福州苏宁广场推出极物抖音直播。“实体店日客流量1万多人,线上Go日均30万元营业额。”东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各大超市的营业时间也逐步恢复正常,线上配送时间进一步缩短。

  昨日,新华都不少门店恢复正常的营业时间。“最近几天,门店客流量有所回升,我们继续推行生鲜预包装销售、安排专人现场劝导等措施,避免人员聚集购物。”新华都超市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说。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个别门店外,其他门店营业时间已恢复正常。目前,永辉线上供应链不断加强,线上下单配送恢复到1小时内送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