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仓山警方助力企业强化疫情防控

http://www.csqnews.com  2020-02-17 11:25:57     【字号

  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张宁)近日,随着企业、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积极配合党委、政府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特别是针对用工量较大的工厂企业,严格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13日下午,建新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教导员王世勇带领社区民警孔令金,来到位于仓山区建新南路的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门岗处认真检查进厂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情况,要求社区民警结合居住证登记对返岗人员开展比对核查。

  “现在回到公司上班的员工有80多名,对我们来说,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怎么做好疫情防控。”海欣公司总经理滕用严说,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建新派出所帮助企业核查返岗人员情况,很大程度上可以让企业放心用工。

  仓山区建新镇地处城乡接合部,各类大型生产企业较为密集,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为确保复工企业的生产安全,严防务工人员出现瞒报、不报等情况发生,建新派出所安排社区民警主动开展服务,把好进门关、做好复工人员的来往登记等是工作重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