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生产

http://www.csqnews.com  2020-02-10 19:49:20     【字号

  抗“疫”战争已进入攻坚阶段,物资保障尤为重要,根据区委、区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指示,近日,仓山区市场监管局主动出击,在强监管的同时加大企业帮扶力度,为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生产

监督检查现场

  仓山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朴朴电子商务、福州薇麦初期、春晖制衣等民生防护保障物资供应企业开展调研,了解食品流通企业进货源头质量管控及食品原材料的供应情况,要求企业设置防疫专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了解转产防护物资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企业人员防护管理情况,帮助企业协调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要求企业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为防控工作提供安全的物资保障,同时召开医疗经营企业座谈会,网络外卖平台、餐饮企业、农产品供应企业及网络科技公司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行业响应政府号召,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同时加强合作,互帮互助,支持政府防控工作。鼓励企业改变经营方式,由店堂式销售转为网络销售,采用“无接触式配送”, 保障供应不间断。

  据了解,仓山区市场监管局配合街镇做好复工期政策宣传普及,制作《致全区食品经营者、农贸市场业主的一封信》《致餐饮服务经营者的一封信》《致单位食堂经营户的一封信》《致餐饮外卖经营者的一封信》等一系列倡议书,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广为发布,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加强现场指导,累计粘贴各类提醒提示1300余份。同时利用“明厨亮灶”平台推送防控知识,指导企业和群众应对复工潮来临的防疫防护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