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我市多条主干道路春节前换新装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08 16:29:36     【字号

我市多条主干道路春节前换新装

  仓山区刘宅路完成“白改黑”。本报记者 池远摄

  本报讯(记者 阮冠达)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的要求,市城管委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昨日记者获悉,我市11条主干道春节前完成改造施工,针对全市路灯的整修排查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仓山区刘宅路是首批开展施工的道路之一。昨日上午,记者在刘宅路看到,原先的混凝土路面已被沥青路面代替,来往车辆畅通无阻,路面上已难寻施工痕迹,仅留下几名工人正在画标线,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刘宅路建成多年,近年来已出现了路面破损,噪音大等现象。”市城管委市政工程中心设施科科长林鸿介绍,本次“白改黑”改造范围自浦上大道延伸至凤冈路,全长约450米,设置双向4车道,改造同时新增非机动车道。“改造完成后,道路平整度改善,行车噪音减少,机动车,非机动车,人行道也实现了物理隔离,减少交通隐患,改善市容环境。”

  据悉,本轮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包括乌山路、福飞路、西二环路、南江滨大道、北江滨大道等11条重点主干道,预计将在春节前完成施工。

  据介绍,市城管委还将在近期对全市路灯线路进行安全排检,检查灯杆、灯箱、变压器是否出现损坏、漏电等情况,确保道路照明状况良好。目前,排查工作已完成近6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