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基层干部座谈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02 16:58:11     【字号

  12月31日下午,我区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基层干部座谈会在城门镇绍岐村政治生活中心召开。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出席会议,市委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幸青到场指导。区委副书记潘仰武,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陈登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龙敏等区领导,以及部分区直部门、镇(街)领导,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仓山区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基层干部座谈会

交流讨论过程中

  会议围绕学习主题,采取“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在参观学习阶段,蔡战胜书记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参观了绍岐横江渡公园,学习了解渡口的红色历史和文化底蕴,并在政治生活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执政期间对城门作出的指示精神,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为城门发展带来的变化。

  参观学习结束,蔡战胜书记在绍岐村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与机关、村、社区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执政期间到仓山调研走访的动人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