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红·分享”传播正能量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18 21:17:32     【字号

“红·分享”传播正能量

  老党员刘卫民分享学习心得。本报记者 王玉萍摄

  本报讯(记者 王玉萍)“初心二字,写起来简单,蕴含的道理十分深刻……”昨日在三盛党群活动中心里举行的一场“红·分享”会上,仓山港头社区刘卫民、郑文意等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相继分享阅读红色书籍的所学所思所想,让现场的人听得津津有味。

  “红·分享”会由仓山区下渡街道港头社区举办。活动组织者、港头社区党委书记黄莉玲介绍,参加分享会的既有老党员,也有年轻的预备党员,通过他们一传十、十传百,带动更多的人“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接受红色熏陶,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接下来,社区计划一个月举办一期,举办地也将从楼宇党群活动中心拓展到公园、小巷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