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虞美人+油菜花 春节扮靓花海公园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18 21:15:03     【字号

虞美人+油菜花 春节扮靓花海公园

  花海公园鼓山大桥下的花田与护坡上长出新芽。本报记者 阮冠达摄

  本报讯(记者 阮冠达)近日,花海公园鼓山大桥下的花田与护坡上冒出了一片片嫩绿的新芽。记者从公园管理处了解到,虞美人和油菜花构成的花田已完成播种,开始发芽,预计将于春节前进入盛花期。

  本轮的播种分为护坡与鼓山大桥下花田两个部分。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桥下的花田内将种植冰岛虞美人,面积9000余平方米。护坡一带则种植油菜花,面积5.5万平方米。目前,两处花田内均已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芽,部分区域已有初蕊绽放。上述负责人介绍,两处花海预计将于本月底至春节期间进入盛花期,花期预计将持续至明年3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