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遮挡电动车号牌 多名骑手受罚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10 18:05:48     【字号

遮挡电动车号牌 多名骑手受罚

  不按道行驶的电动车被交警拦下。

  福州晚报讯 当前,交警正持续整治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昨日晚高峰,在仓山浦上大道和闽江大道交叉口的尤溪洲大桥下,多名骑手因遮挡电动自行车号牌,被处以50元罚款。

  这个路口临近仓山万达广场和爱琴海购物公园,非机动车车流量庞大。昨日18时许,一名骑手在过街信号灯由红转绿倒计时最后几秒时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当场被处罚款50元。在现场,还有多名骑手因为将电动自行车骑上机动车道而受罚。

  仓山交警大队奥体中队副中队长张学东表示,昨日16时至18时,民警在该路口共查处48起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间,多名骑手刻意将车辆号牌遮挡,受到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