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交警严查非机动车违法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10 18:05:26     【字号

仓山交警严查非机动车违法

  交警处罚闯红灯的骑手。本报记者 颜澜萍摄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榕交警)昨日傍晚,根据市交警支队部署,仓山交警大队来到位于浦上大道和闽江大道交叉口的尤溪洲大桥下,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2个小时内,交警共查处48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包括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

  昨日18时许,正值晚高峰,交警查纠整治的路口临近爱琴海购物公园,车流量和人流量大。18时5分许,一名骑手骑着电动自行车在车流中左右穿梭,与正常行驶的小车抢道,场面相当危险。交警当即将其拦下,对不按道行驶的骑手处以20元的罚款,并现场对其进行文明出行教育。18时10分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经过该路口,此时交通信号灯为红灯,他却无视信号灯直接冲到马路对面。交警同样将其拦下,并处以50元罚款。

  当前,我市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对于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