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2019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开幕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04 18:47:54     【字号

2019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开幕

  展会现场。

  福州晚报讯 如果想看看现在又有了什么新奇食品,又或者想买到质优价廉的食品,可以到海峡会展中心去看看。昨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开幕。

  本届食博会以“绿色 安全融合 创新”为主题,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800多个,来自福建、陕西、江苏、上海、广东、河北、河南、山东等省市的400多家参展商带来了酒水、食品、饮料、食材、农特产品、食品机械等名优产品参展。此外,2019首届中国海洋食品产业高峰论坛、特色食品强县推介会、采购对接洽谈会、行业交流等配套活动也同期举办。该展会将持续到12月1日,其间,市民可免费入场参

  观。

  展会上,省食品工业协会负责人透露,食品工业是我省重要的传统支柱产业,2018年,全省食品工业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罐头、水产品、精制茶烘焙、糖果、蜜饯等特色产业发展规模、质量品牌居全国前列。2018年,我省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6018.59亿元,同比增长10.1%,全国排名第六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