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第二届福建食品博览会在榕举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04 18:45:42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玉萍)福建红曲酒、云南古法黑糖、越南榴莲饼、土耳其葵花籽油……为期3天的第二届福建食品博览会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福建、陕西、江苏、广东等地的400多家参展商带来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本届食博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设有800多个标准展位,同期举办2019首届中国海洋食品产业高峰论坛、特色食品强县推介会、采购对接洽谈会、行业交流等配套活动。

  我省是食品工业大省,糖果、蜜饯、罐头、冷冻水产品、茶叶、果汁和果蔬汁饮料的产量居全国前列。去年,福建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6018.59亿元,同比增长10.1%,在全国排名第六位;实现销售收入6530.81亿元,同比增长9.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