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举办2019年政银企及上市辅导对接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03 20:45:55     【字号

  为促进仓山政银企的良性互动,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12月2日下午,仓山区在聚春园会展酒店举办“深化产融结合,厚植实体经济”为主题的政银企及上市辅导对接会。区政府区长梁栋、常务副区长陈登峰及有关区领导、相关区直部门、各镇街、园区,以及海峡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福州农商银行、兴业证券等金融机构、企业家代表180余人参加对接会。

仓山区举办2019年政银企及上市辅导对接会

  活动现场

  会上,海峡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先后上台为企业作金融创新产品推荐宣讲,兴业证券结合实际案例向在场企业家分享上市工作有关经验,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资规局分别宣讲仓山区最新的惠企政策。随后,部分企业家代表就政银企如何加强互动、政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梁栋区长指出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旨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促进银企双方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各方紧密协作、共赢发展,并强调两点意见:一是精诚合作、紧密协作,取得仓山发展新成效。梁区长通报了仓山区今年以来在经济工作、“两个仓山”、项目建设、园区规范提升、营商环境、金融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仓山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二是强化联动、扩大合作,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梁区长号召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合力共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实现共同促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