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拆除3处现行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19-11-26 16:45:43     【字号

仓山区拆除3处现行违建

  挖掘机在拆除违建。

  福州晚报讯 仓山区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3处现行违建。其中两处位于建新镇兰庭西江月小区,还有一处位于临江街道聚宝楼。近日,建新镇与临江街道分别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成执法队伍拆除这些违建,共拆除违建面积约500平方米。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市对“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仓山区委、区政府对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新增“两违”即查即拆。

  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加大对违建,特别是小区违建的巡查、整治力度,严控新增违建,严防“回潮”,做好违建治理工作;同时将继续开展“无违建”宣传工作,将“两违”整治的决心传达到群众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