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从莆田来榕抢劫 两男子次日即落网

http://www.csqnews.com  2019-11-19 17:56:3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陈某与关某居住在莆田,他们乘一辆摩托车沿国道来到福州,在仓山区六一南路飞车抢走一名路人的金项链。他们骑车逃回莆田,当晚在莆田荔城区再次作案。次日两人在莆田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逃走时被抓获。日前,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对两人提起公诉。

  陈某和关某均有前科。4月18日上午,陈某驾驶他的一辆黑色摩托车,载着关某沿国道骑到福州。在半路,他们把摩托牌照摘掉,并戴上口罩。当天16时许,经过仓山区六一南路时,陈某骑车靠近同向骑电动车的一名路人,关某动手抢走路人戴在脖子上的一条重30多克的黄金项链。得手后,他们迅速逃离,骑车沿国道返回莆田。

  到了莆田已是当天晚上,陈某和关某又骑车来到莆田荔城区延寿路寻找作案目标。陈某骑车从后方慢慢靠近同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关某迅速抢走了该车后座上的被害人戴在脖子上的黄金项链,这条项链重50多克。

  接到报案后,警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两人。4月19日,陈某、关某在莆田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