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多措学习”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http://www.csqnews.com  2019-11-07 17:52:57     【字号

  近日,仓山区举办一系列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力求学出实效,“悟”出新得,提升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仓山区“多措学习”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党群服务中心多媒体党课展播观摩活动

  仓山区多部门采取专家授课、观看电教片、主题党日等方式与集中研讨相结合,在全区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热潮,对于生病、年老等不方便走动的党员,采取上门入户配送的方式,确保每一位党员手上均拿到主题教育教材,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全覆盖。仓山区把《选编》《纲要》《法规汇编》等规定书目纳入重点学习内容,在整个主题教育阶段分段均衡安排系统学习,充分挖掘仓山本土教材,编发《仓山红色记忆》《烽烟铸志》等仓山本土红色书籍15000多册,丰富学习教育内容。

  据了解,仓山区打造先锋村、横龙村等一批新政治生活中心,建立主题多元的“一站式”党内生活阵地,持续发挥陈氏五楼、吴石故居、濂江书院等一批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开展实践教学。目前,全区各大基地共接待来访党员群众6万多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