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平安反邪进万家”活动在仓山区城门中学举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9-10-28 17:31:46     【字号

  为强化反邪教的宣传力度,增强学生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日前,福建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暨福州市“平安反邪进万家”活动在仓山区城门中学举行。

“平安反邪进万家”活动在仓山区城门中学举行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为师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反邪教文艺演出,节目包括以反邪为主题的独唱、小品、科普魔术等。这次演出主题鲜明,节目内容丰富,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节目演出专业,反邪气氛浓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警示效果突出。仓山区教育基地引入适应中小学生思维活动特点的科技互动展项和立体体验方式,设有反邪知识电子阅读、反邪教动漫可视展播、反邪教图书阅览、反邪教案例展示、反邪教知识竞答、反邪教电子签名、以及校园反邪教活动掠影等七个展区,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将有效增强中小学生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可视性、感知性和实效性。

  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演出,进一步拓展了反邪教文化宣传形式,增强了广大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形成“弘扬正能量,自觉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