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 “榕城·江上图”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

http://www.csqnews.com  2019-10-16 17:57:46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仓山区 “榕城·江上图”的品牌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政府领导、行业嘉宾、知名文化专家及媒体人士等近400位嘉宾参加了这次盛会。

仓山区 “榕城·江上图”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以多角度演绎仓山区“榕城·江上图”品牌愿景“一湾山色满福城”,其中福州知名城市生活家分享新时代福州发展、文化美学和生活方式等诸多真知灼见及广阔可能性,而项目国际建筑设计师及品牌顾问则生动解读项目建筑规划及品牌核心“探索、健康、社群”所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自然环境是这个探索过程中的灵感泉源,加上福州传统坊巷肌理、生活文化,以及对现代国际化社区理念的诠释,“榕城·江上图”以充满探索精神、生态健康的办公及生活方式,为社会带来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方式,以及为福州工作生活的人们带来生机勃勃的多元社群文化。

  “榕城·江上图”位处仓山区闽江南江滨岸,项目所在三江口片区为福州新区 “一核两翼”的核心区域,连接已建城区与滨海新城,汇聚无限潜力,是未来的福州城市新中心。该项目毗邻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打造为美丽福州的标志性项目。这个国际化生态综合社区之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包括办公、居住、商业、休闲等多元化功能。项目直接连接在建地铁6号线芦岐站,地理位置优越,规划中的福州学校、樟岚体育中心、文化创意中心等公共配套资源近在咫尺,将成为未来福州经济、文化、商业发展的多元化社区典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