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广东会馆福州道德讲堂举办宣讲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10-12 18:11:19     【字号

  不负春光,方迎秋实。在仓山区第二中心小学内的广东会馆福州道德讲堂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仓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于10月11日下午到道德讲堂开展“主动担当作为”宣讲活动,区第六指导组、区委文明办党员代表、临江街道班子成员及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均参加此次宣讲。

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宣讲现场

  仓山区委党校的宣讲员张琦为大家做主题授课,课程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什么要担当作为、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讲述。在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就“主动担当作为”进行研讨。

  据了解,福州道德讲堂广东会馆于今年9月4日正式挂牌投入使用,此次活动是福州道德讲堂广东会馆所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每月将定期举办国学、非遗、节俗等文化讲座,开展读书会、诗会、古琴会、笔会以及文旅结合的相关研学活动,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独特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