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山街道系列活动迎佳节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29 21:45:37     【字号

  连日来,仓山区金山街道组织辖区各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穿插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环节,营造文明、和谐、奋进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昨日上午,金洲社区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各种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歌唱祖国》《笠翁渔歌》《山歌好比春江水》等歌舞和乐器合奏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27日,潘厝社区在金城湾天鹅湖广场举办“歌颂新仓山、礼赞新中国”晚会,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献礼祖国70华诞。节目中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受到居民欢迎。

  此外,金环社区在榕城广场举办了“祝福祖国颂党恩 普天同乐庆华诞”主题文艺演出,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同时,为社区居民呈上了一份文化大餐。1个多小时的演出,吸引了300多名观众观看。幸福社区则开展“践初心·迎国庆”剪纸活动。建兴洋社区、水都社区、鑫龙社区等也举办了相应的主题活动。

  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拉近了居民间的感情,打造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主旋律,更密切了社区与共建单位间的沟通和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