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盖山镇水系征迁全面告捷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27 21:43:02     【字号

 25日,伴随着跃进河3号支流最后一栋房屋的拆除,仓山区盖山镇今年19条支流征迁任务全面完成。其中,9条支流征迁扫尾1个月告捷。至此,盖山镇水系征迁全面收官。

  3年1000多个日夜,凝聚了榕城无数治水干部的辛勤汗水。自2016年9月我市启动治水攻坚战以来,盖山镇党委、政府在仓山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力攻坚,全力征迁,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完成34条主、支流河道征迁项目,占仓山区67条治理河道的50.7%;涉迁31个村(居)1723座房屋2719户居民,涉迁面积69.2万平方米。

  这些内河水系完成治理后,将连通乌龙江和闽江,一个全新的宜居盖山将展现在市民眼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