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祝福您!伟大的祖国母亲!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26 21:42:07     【字号

祝福您!伟大的祖国母亲!

  24日,福州铜盘中学举办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叶诚 摄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向伟大的祖国献礼。榕城的校园、大街小巷、各个部门单位都沉浸在国庆的喜气氛围中,许多人深情表白——祝福您!伟大的祖国母亲!

  学生“花式”祝福祖国

  酷炫的街舞轮滑、动感的啦啦操、嘹亮高亢的歌声……昨天下午,一场精心组织的快闪活动在仓山万达广场一号门外广场举行。福建师大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牵手仓山教师进修校第二附属小学的小学生,一起为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连日来,像这样的“祝福”活动在榕城的各所校园里精彩上演,孩子们还走上街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在铜盘中学,学生们和部队官兵们一起,精心准备了一场汇演;仓山区黄山小学的孩子们,在操场上拼出“心”和“70”的字样;在台江区洋中幼儿园,孩子们为祖国母亲制作生日贺卡,还在主题墙红红的中国心上贴上他们稚嫩的手掌印,为祖国妈妈打call;福州聋哑学校的师生们一起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用手语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全省职工汇演赞美祖国

  全省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暨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式,昨日在福建东南造船股份公司2万吨级船台上举行。1000多名职工代表和文艺表演者一起,赞美祖国,讴歌劳动,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

  演出分为“向祖国献礼”“展职工风采”“携未来筑梦”三个篇章。来自全省各地的职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省博市博举办专题展览

  市博物馆将举办“撷英聚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物征集成果展”,展览时间为10月1日~11月1日。

  国庆节7天长假,省博物院均对公众开放,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准备了四个专题展览:“天翻地覆慨而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福建省人大系统书画展”“新时代 新福建——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 ”“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福建省博物馆、纪念馆藏革命文物精品展”。

  另外,国庆长假后的10月8日和9日,省博物院闭馆,10月10日恢复正常开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