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国庆元素扮靓仓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26 21:39:42     【字号

  主干道上红旗飘扬,行道树上灯笼高挂,过街天桥上宣传横幅亮眼,公园里的园林造景各具特色……连日来,仓山大地上,红红火火迎国庆的氛围异常浓厚。

  昨日上午,记者在花海公园里看到,一个专门为欢度国庆打造的特色园林造景已经完成,花团锦簇中,国旗、彩虹、白鸽等元素尽显,吸引了不少人参观。

  据介绍,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仓山区因地制宜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村居进行了布置,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截至目前,共布置灯杆道旗2537面、户外宣传展板523面、天桥横幅27座54条、国旗5000余面。

  近段时间以来,各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也在仓山区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开展。在仓山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用画笔、歌声、语言等方式尽情表达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在南江滨南台岛激情广场,下渡街道港头社区主办的“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国庆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国庆元素扮靓仓山

  东部办公区国庆氛围浓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