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云党课”首场区级示范课开讲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27 18:19:34     【字号

仓山“云党课”首场区级示范课开讲

  学员们通过网络线上听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引导全区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6日下午,仓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到省委党校刘明教授,在区“云党课”直播中心为全区党员作《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授课,30多名党员现场聆听,1.6万名党员、群众通过手机或网络线上听讲,发布交流讨论1200多条。据了解,在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仓山区精心设计了33堂“云党课”直播课程,预排时间表,帮助全区党员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