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临江街道12处违建全被拆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22 15:50:42     【字号

仓山临江街道12处违建全被拆

  执法人员组织工人拆除占用消防通道的违建。

  福州晚报讯 连日来,仓山区临江街道联合仓山区城管局,连续出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小区架空层违建、消防通道违建进行综合整治,共计拆除违建12处,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

  “小区架空层及消防通道的违建多为木质结构,既影响环境美观,又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临江街道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街道对小区架空层及消防通道的违建进行整治。

  为确保整治行动顺利进行,临江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召开动员会、发放宣传材料、上门走访的方式,使居民了解违建的危害性。该负责人表示,通过前期的大量宣传工作,大部分小区居民对执法工作予以理解和支持,对违建拆除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加大对“两违”的巡查力度,对已拆除的违建进行定期巡查,防止复建行为。同时,定期组织“两违”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法工作,保证辖区“两违”查处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