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双湖高架桥下露天KTV扰民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18 15:43:42     【字号

双湖高架桥下露天KTV扰民

  露天KTV正在营业。

  福州晚报讯“露天KTV大晚上在经营,吵得我们睡不好觉。”前日,市民王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位于仓山区双湖高架桥下的人行环岛上,有人经营露天KTV,经常营业到半夜,附近的居民不堪其扰。

  前晚7时30分,记者来到双湖高架桥下,闻声找到了一处人行环岛上的露天KTV。这个露天KTV的基本设备就是一辆简易改装的三轮车,铁棚搭的车厢里有电视屏幕、点歌机等K歌设备。在记者采访的20分钟时间里,在场市民一首接一首地在点歌演唱。

  就在不远处的人行环岛上,记者闻声又找到了一处露天KTV。这处露天KTV人气稍弱,但也有市民光顾点歌。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附近的露天KTV已经出现一两个月了,最多的时候有3家。每天天一暗,露天KTV就开始营业,经常营业到凌晨一两点,有时候甚至营业到天亮。噪声让附近居民不堪其扰。此前,公安部门、城管部门曾接到投诉并进行整治,露天KTV消停了一阵子,可近期又开始营业了。

  昨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仓山区城管局。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该局牵头组织建新镇、仓山镇、上渡街道对该处占道经营的情况进行了联合整治,并对露天KTV进行劝离。

  “对于露天KTV是否有营利行为,存在取证难的问题。接下来,我们打算利用执法车辆上的移动探头及附近的治安探头,加强取证。”上述工作人员说,该局将进一步研究整治方案,并于近期组织联合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