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开展“歌颂新仓山 礼赞新中国”主题书法作品展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08 17:05:49     【字号

  岁月如歌,70年风云激荡;岁月为证,70年春华秋实。9月8日上午,值此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仓山区举办以“歌颂新仓山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书法作品展,旨在以翰墨形式铭记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献礼新中国70华诞,书写新时代赞歌。展览将从9月8日持续至9月17日,为期10天。活动由仓山区总工会、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仓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

 

仓山开展“歌颂新仓山 礼赞新中国”主题书法作品展

书法展现场

 此次展览呈现了仓山老中青三代书法艺术家艺术接力的时代风采,展示了许许多多反映仓山改革开放新时代巨变的优秀作品。参展书法作品流光溢彩、亮点纷呈,篆隶行草楷碑诸体兼备,或颜筋柳骨,或行草飞扬,彰显仓山书家味厚神藏的艺术实力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所录诗词、楹联警句、名言,贴近生活、健康向上,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洋溢着国泰民安的盛世气象,凸显仓山人砥砺前行的斗志和凝聚团结的力量,反映新仓山“奋斗建仓、幸福满仓”的精神风貌,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仓山开展“歌颂新仓山 礼赞新中国”主题书法作品展

市民正在观展

  “此次书法作品展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书法家参与其中,共同书写我们仓山人的奋斗情怀,”仓山区文联主席林曦表示:“今天的书法作品展展出了50多幅书法作品,作品题材十分丰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书法作品展,让书法走进千家万户,弘扬传统文化,也希望广大的文艺工作者坚持创新,不断地创作出更好的反映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艺术作品,书写我们伟大的祖国。”

  走进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仓山区将高扬党的十九大旗帜,以飘香之墨为时代而写、为时代而书;以真善美的优秀作品,滋润心灵,涵养文化品格,鼓舞仓山人的建设豪情,共同建设新仓山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