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从“爱国”开始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03 17:53:30     【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这美丽的开学季, 近日,“我爱我的家、我的国”——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在福州市仓山区麦顶小学、仓山福湾小学、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施程小学等学校举办。

上好开学第一课,从“爱国”开始

全校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麦顶小学“我爱我的家、我的国”活动在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昂首阔步,掷地有声!国歌嘹亮,威严庄重!来自空军场站的国旗护卫队的叔叔,他们整齐划一的队形,英姿飒爽的容姿,为同学开启了生动的一课。新学期的同学们也在言行举止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少先队员。

  仓山福湾小学举办了以“辉煌70载,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画展和征文展。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凝结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那一份纯洁的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

  施程小学还在校内宣传展示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进程及70年以来祖国的伟大成就,通过“爱国知识100答”有奖精彩活动,鼓励孩子们重温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骄傲自豪。

上好开学第一课,从“爱国”开始

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做的祝福卡片贴上心愿墙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本次活动为新学期开启了华美篇章,也为祖国送上了美好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