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小区窄路相逢 司机互不相让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02 17:54:4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高温天气,容易引发“路怒症”,驾车出行时更需要保持平稳理性的心态。日前,在仓山区螺洲,两名司机驾车在小区内一路口迎面碰上,双方互不相让引发口角,险些上升为肢体冲突,为此闹进了派出所。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均认识到自己过激的行为,最终握手言和。

  这事发生在螺洲镇海西百悦城小区内部,当事车主是一男一女,均是该小区的住户,男司机30多岁,女司机年龄在30岁左右。

  据潘警官介绍,两车在小区内一狭窄的路口相遇,车辆无法通过,双方因为让行问题产生矛盾。男司机林先生情绪比较激动,将一个矿泉水瓶掷到对面司机吴女士的车下,两人发生争吵,各执一词,险些动起手来。

  两人互不退让,僵持了20多分钟,直到民警到场后,被堵的路口才疏通。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在派出所,经过民警悉心说理普法,双方当事人都对自己过激的情绪表示后悔,随后达成调解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