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花鸟市场汽配城突发火灾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02 17:53:08     【字号

花鸟市场汽配城突发火灾

  部分商铺损毁严重。

花鸟市场汽配城突发火灾

  火灾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

  福州晚报讯 昨日2时左右,仓山国艺花鸟市场汽配城突发火灾,火势猛烈,殃及多家商铺。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先后调派16部消防车及84名消防队员前往现场扑救。昨日6时45分,现场明火被成功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据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仓山国艺花鸟市场汽配城7号楼,起火部位位于一层的汽车美容店面,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由于现场烟雾较大,且店面纵深较深,夹层内火灾荷载较大,给灭火救援工作带来较大难度。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现场,现场大火已被扑灭,但仍能闻到一股焦味,多家商铺损毁严重,起火建筑二层的广告幕布被烟熏得“面目全非”。

  “店里的一些导航仪、行车记录仪等商品被火烧了,汽车坐垫被水泡后也没法卖了。”一家汽车用品店的店员黄女士告诉记者,“凌晨两点多接到通知我就赶过来,却根本没法进去抢救东西。”

  截至昨日下午5时,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情况仍在调查统计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