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帮好友收存枪支 男子获刑9个月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26 20:23:10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吴某和聂某是好兄弟。一日,聂某让吴某帮忙收存一批行李,吴某爽快地答应了。不料,吴某的好心之举却将自己送进了牢房。

  日前,吴某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仓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而据吴某供述,这枪支来自于他的好友聂某(另案处理)。

  2018年7月初,聂某急着回老家,担心行李没人照看,他便问吴某能不能将行李寄存在吴某家里。吴某也没有多想,就答应了。去年7月底,吴某在家中闲来无事,就打开了聂某的行李,发现其中竟有改装过的射钉枪枪身及枪管。吴某进行了组装,并尝试击发,随后将枪支恢复原样,放回原处。

  去年8月6日,民警在吴某的暂住处查获上述枪支。经鉴定,这把改装过的射钉枪系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