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电动车、三轮车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26 20:20:11     【字号

  为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风貌,营造畅通有序的出行氛围,近日,仓山区在城门镇重要路口开展“文明出行,我当先”为主题的电动车、三轮车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仓山区开展电动车、三轮车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进行中

  当天活动中,仓山区通过在路口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电动车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并向群众耐心讲解和分析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劝导广大电动车驾驶员杜绝闯红灯、违规载人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

  通过宣传,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养成安全文明交通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防范能力,把交通安全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