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迎霞新城小区堆放垃圾已清运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16 10:18:25     【字号

  近日,有群众向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仓山区先农路7号迎霞新城小区22栋南面3米处有一大型垃圾场,臭味扰民,且会滋生蚊虫。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在仓山镇政府、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双湖社区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垃圾场垃圾已于13日下午清运完毕。

  “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后,我们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调查核实,发现这是一处垃圾临时堆放点,面积约100平方米,主要是砖头、瓷砖、水泥等装修垃圾和修剪的树枝,存在装修垃圾清理不及时现象。”仓山镇相关负责人说,13日下午,仓山镇政府、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与福州永融物业公司清洁人员前往现场清运垃圾,当天17时,所有堆放垃圾清运完毕。双湖社区干部还对周边住户进行入户宣传,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禁止乱倒装修垃圾。

  “经值守巡查,该处装修垃圾清理不及时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上述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不定期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看,防止装修垃圾清理不及时现象回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