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领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12 10:01:02     【字号

  10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仓山区,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尤猛军先后实地查看了高坂路和闽江横江渡河段沿岸,了解整改举措、进度和成效等,要求仓山区和相关街镇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组织专门力量,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加强长效管理和日常监管,坚决杜绝问题出现反弹。

  尤猛军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边督边改、立整立改,主动找问题、查原因、压责任、强措施,严格标准、严格把关,确保按要求真正整改到位;要加强督察巡查,紧盯发现的问题一件件督察、一件件落实,对整改落实不到位、行动迟缓,以及存在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情况的相关责任人员,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突出抓好内河水质及沿岸生态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蔡战胜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