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拆除羊排山违建鸡棚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01 09:44:33     【字号

  昨日上午,仓山区仓山镇政府联合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对肺结核病医院后侧羊排山上违建鸡棚实施了拆除。

  日前,有群众向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肺结核病医院后侧羊排山上违建鸡棚造成生态破坏,臭气及废水扰民。接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仓山区有关部门立即前往现场调查核实、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鸡棚位于湖边村一处山地里,十分隐蔽,由篱笆搭建而成,里面散养了10多只鸡、鸭,鸡毛、鸡粪散落一地,现场有轻微臭气。“鸡棚由湖边村一村民搭建,属杂搭鸡棚,占地约40平方米,未发现废水排放。”仓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经过积极动员,搭建鸡棚的村民昨日将鸡鸭送到有资质的养殖场里寄养,执法人员将篱笆等违建拆除并进行防疫消杀。

  仓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大巡查力度和环保宣传力度,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