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两违”整治宣传走进社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24 09:43:16     【字号

仓山“两违”整治宣传走进社区

  仓山城管在美林湾小区宣传治理“两违”的知识。

  福州晚报讯 23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金山街道办事处在美林湾小区和融信大卫城小区开展“两违”治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两违”治理宣传手册,居民踊跃参与并提出相关问题。执法人员耐心地向小区居民讲解关于“两违”治理的法律法规,并一一解答居民的问题,增强了居民遵规守法的意识。

  据介绍,管控小区违建是“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重点之一,因为私搭乱建会破坏城市规划的有效实施,破坏市容市貌,同时存在安全隐患,在社会上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为了从根源上治理违建之风,仓山区持续加强小区“两违”整治宣传,发动群众共同监督,共建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