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对亭洲路噪音扰民开展整治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13 18:40:24     【字号

  近日,接到群众反映亭洲路西燎原新苑附近小刘水泥店(售卖水泥、砂石)、鑫福屿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每天夜间轰鸣不断,噪声扰民。

仓山区对亭洲路噪音扰民开展整治工作

勘察现场

  闻讯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立即赶赴现场已责令该店主负责人禁止在夜间及居民休息时间进行卸货,防止造成噪音扰民。该店主负责人已承诺不在夜间及居民休息时间进行卸货。同时,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已加大对该店面及周边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如有发现存在噪音扰民行为,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进行查处。针对“小刘水泥批发店占道经营行为”问题,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责令其立即整改,现已整改到位。针对“鑫福屿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与实际经营场所不一致”问题,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19年8月6日下发出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公司于8月27日前完成营业执照注册地址变更为实际经营地址,如整改不到位,将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通过对占道经营行为的整治和思想动员,噪音扰民情况得到整改。”金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巡查,防止回潮现象,同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对周边区域的巡查,以点带面,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环保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