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清理死角垃圾 美化社区环境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11 18:32:42     【字号

  8月10日接到群众反映:城门镇白云路旁边垃圾场未能及时清理,堆积成山,恶臭扰民,闻讯当晚,仓山区城门镇协同环保部门立即开展垃圾清运工作。

清理死角垃圾 美化社区环境

垃圾清运现场

  据了解,城门镇怡祥院小区在开发完毕后,小区旁有一块空地被开发商遗留了下来,为了保证小区安全和环境卫生,开发商将遗留下的空地用挡板进行了封闭,时间一长,这块空地上长满了荒草且布满了垃圾。这件事情被反映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后,城门镇政府工作人员就赶赴现场进行核实并制定清理方案,随后联合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当天开始清理空地里的垃圾,经过一天的清理,现场垃圾已经清空。为完善长效化清理机制,给小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城门镇政府工作人员还要求怡祥苑小区物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确保居民享受清新好环境。

  “看着楼后绿化带内的一堆堆垃圾被清理出来用车拉走,困扰大家的异味也没有了,我们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成效非常满意。”家住城门镇怡祥院小区住户陈女士十分开心地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