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反邪知识讲座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17 17:54:55     【字号

  7月17日,仓山区委政法委、仓山区文旅局、仓山区法学会在仓山区图书馆举办全区反邪知识讲座,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反邪教工作处处长吴发辉,市反邪教协会副会长李明耕,以“弘扬科学精神,认清邪教本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邪教”为主题,以“公共安全与邪教危害”为切入点,讲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揭露邪教的本质及危害,用详细的数据、现实的案例教育引导群众如何识别、预防和抵制邪教,大力宣传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全区基层反邪教协理员,宣传员,社区群众100多人参加。

仓山区开展反邪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

  现场,授课老师与现场群众共同探讨基层反邪教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新方式方法。讲座后,现场开展了反邪知识抢答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群众对邪教严重影响社会公共安全,阻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的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警示我们要崇尚科学、崇尚文明,共同营造安定、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