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以案说法宣传扫黑除恶 共同守护平安幸福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11 16:59:47     【字号

  为提高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日前,仓山区在仓山镇双湖社区执勤点,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仓山区:以案说法宣传扫黑除恶 共同守护平安幸福

扫黑除恶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对湖派出所民警以案说法,通过"强行收取管理费"、"占用公共场地开设麻将馆"、"暴力威胁索取他人财物"等真实案例,宣传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提高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志愿者还向居民分发了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包括宣传手册、知识读本、知识小卡片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扫黑除恶的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上当受骗;第二个是发动大家一起来参与平安仓山的创建活动,一起打造平安生活的氛围;第三个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氛围,使老百姓敢于主动站出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的一些线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