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领导督导检查 城区水系治理提升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09 16:52:21     【字号

  6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督导检查重点河道水质和沿河环境景观提升工作。

  尤猛军先后察看了白马河、琼东河、凤坂河和金港河再生水厂等水系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河道截污系统建设运维和沿河景观绿化提升情况,听取各片区水系治理工程扫尾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尤猛军强调,水系治理是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加快推动水系治理项目攻坚扫尾。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完善功能,挖掘文化,强化质量,努力打造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内河景观;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紧盯重点难点,集中力量突破,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完成;要选好用好施工队伍,健全完善准入和退出机制,加强监管考核,严格兑现奖惩,确保水系治理整体效果;要适时组织对水系治理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补缺补漏,不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